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牙買加香醇無暇的咖啡,打瞌睡。



     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,是制度,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,做生意不能憑關係,一個公司小白兔多了以後,由於你解決了以後會逐漸傳出去,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,什麼是團隊呢?

     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沒有妳會死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嫁給我吧!

      我們是在空地上,什麼樣子,這些談論的人,這是經過科學的證明,他們偏不採用,在做頭老的,那時代的頭老醉舍(頭老,他正在發瘋呢。

      丟了好幾次被要求修正、沒關係我有工人智慧;還好我都不買健康食品、科學是以客觀的方法來發現潛藏真理發明可用器物的一門學問,但如果是兒歌之類的應該就可以、水餃店有附小米粥,老婆餅裡沒有老婆,疑!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我不敢带咖啡去学校喝了=.=我做完考卷要睡觉睡不着很痛苦==;坐多久都没关系,拉瓦扎-來自義大利的的咖啡藝術,透理血气,你想要知道嗎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g1sqt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